PICT0001.jpg

相簿

這隻邪神兵是在「機甲界ガリアン 鉄の紋章」登場的機體。老實說,機甲界是個什麼樣的東西我完全不曉得,我只是單純喜歡這隻GK的造型。

這隻GK很有歷史了,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就在台中西洋城的櫉窗裡看過,Google一下好像是海洋堂在1984年的產品,真的是很老...

之前偶然在網拍上看到就買下來了,不過材質是Cold CAST,處理的難度跟poly差不了多少,細節也很糟糕。簡單來講就是又硬又脆,很難打磨,筆刀稍微切一下零件就會崩掉一大塊,所以我乾脆把接合縫和分模線處理完之後就直接上色,細部通通不管了。

上色使用GSI的硝基漆,顏色則是隨便調的。除了棕色之外其他顏色都是手塗,機械部分則是隨意挑幾種金屬色塗上,再用田宮琺瑯漆XF-1全部wash一遍。金色則是田宮琺瑯漆X-12手塗。最後再噴上一層GSI No.181的半光透明漆就算完成了。

完成後主體的長寬高大約都是25cm,鎌刀長約40cm。做完才覺得顏色太單調,棕色太死板,金色又太顯眼...下次再改進。(如果還買得到的話...)

PICT0003.jpg

PICT0004.jpg

PICT0005.jpg

PICT0006.jpg

PICT0018.jpg

PICT00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eallu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