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0095.JPG

這是AFV Club 1/350 U-XXI U艇21型,完成後的長度約22cm,價格是二張國父多一點,算是小品模型。

製作上是開盒直做,但是有些問題注意:

(1) 魚雷發射孔有縮模,需要填一下。

(2) 艇身分左右兩半,我組起來是兩邊長度差了約1mm,不曉得是模子有問題還是我黏歪了。

(3) 水平舵零件B9應該要先黏到甲板零件B1再組合艇身會比較好處理。

(4) 水貼很薄也很漂亮,但是說明書標示的水貼編號1跟2的位置要對調。

 

塗裝上刻意弄得舊一點,不過我覺得不是很自然,果然還是需要實物圖作參考啊。

舊化是用田宮琺瑯漆XF-10(棕)全部wash一遍,再用X-24(透明黃)和X-27(透明紅)挑些地方掃一下,最後在該黑的地方上XF-1(消光黑)就完成了。

PICT0111.JPG

PICT0110.JPG

PICT0007.JPG

  PICT0096.JPG

 PICT0116.JPG

以上,謝謝捧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eallu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