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號手近期的產品,美軍現役的M198榴彈炮。模型有前期後期兩種,這盒是後期型。另外或許因為是現代的題材,比較容易考證,所以模型有附水貼。這是我手邊的小號手火炮模型唯一有水貼的。

這管炮目前只有小號手出過射出模型,所以算是獨門題材。雖然我入手的價格應該已經是全台最低價,不過我還是覺得偏貴。從內容物來看,這管炮的市售價格應該要低個一百塊台幣才對,不過沒辦法,現在是賣方市場... 就當成是買題材吧。


盒面。


塗裝指示A。


塗裝指示B,編號和配色都和 Prime Portal 上的照片一樣?Prime Portal 上的 M198


說明書。


其他零件一覽:水貼、蝕刻片、左右拖架、橡膠輪胎。


零件A。


零件B。


零件C x2。


分模落差大到看起來不像落差了...


分模落差。


搖架上半圓形的東西的形狀很怪異,很明顯是模型省略細節的結果。實車上這其實是根圓棍,再配上一個形狀複雜的扣具。這個位置很顯眼,省略成這個樣子會讓精密度大減。


砲口制焰器和搖架,用滑塊開模只需要處理分模線即可,效果應該會不錯。


炮閂。


螺絲很工整漂亮,但是下面的分模變形得修一下...


X型支架上有很多焊接絞,但是模型完全省略了...


平衡機零件,左邊的零件OK,但是右邊的零件形狀不對,可以參考 Prime Portal 上的 M198,這應該沒辦法修...


糊掉的細節。


這邊的六角螺絲很漂亮,連螺絲沒有銳利邊角的特點也再現了。


漂亮的螺絲。


漂亮的螺絲。


水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eallu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