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簿在此

盒面

這盒城堡模型我很久以前就看上眼了,只是一直都找不到。幾天前看到萬X館的網購上有進貨,於是就去敗了一盒。雖然之前就聽說過這盒模型品質不是很好,但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,也沒得挑了。

 

我想整體而言,這盒模型跟其他童友社產品的水準差不多。密合度尚可,製作手感有點差,最大的問題是忽略得很嚴重的細節。

還是陽春...

陽春...

Neuschwanstein是石塊砌成的,但是模型的牆壁只刻了實物上最明顯的部分,石壁完全沒有表現出來。我個人是覺得可惜了點,城堡的韻味都沒了。不過要加工也不知該從何加起,表面積又很大...唉...

 

這裡的圓拱不見了... 

岩盤的石塊表現得太平整了,這樣的表現適合用在城堡的主體上,而岩盤可以再粗獷一點,這樣會比較接近實物給人的印象。

 

精采的推出孔

建築物內側照舊是一片空白,必須自己想辦法加上黒底免得透光。另外推出孔依然很精采...

 

城堡中庭的推出孔...童友社,幹得漂亮!

 

明明可以做成放射狀的尖頂,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樣子呢?

左邊的尖頂讓人吐血...明明就可以開模成右邊的樣子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 

屋頂則是表現得太粗獷了...

 

結論:

這盒模型直做的結果一定不會讓人滿意,沒有恆心大修的人切勿嘗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eallu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